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关于“伽罗”

既然对伽罗的想法那么多那我也就当一把钻字眼的杠精吧,我,过激伽吹角色毒唯无脑分析极其暴躁用词粗略超级杠精,评论反驳我就顺着网线过去砍人的那种,如果没问题那就继续吧。

首先,伽罗在s7之前,一直是一个近乎完美的角色,亡国上将,隐忍坚守,忠诚爱国,心向光明,战斗力高,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褒义词丢他身上都没有半点问题。或许因为戏份的缺失,伽罗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地方没有被人发觉,但我仍不认为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相关评论里也有很多例如“真实的伽罗”“真正的伽罗”一类的词,似乎想把官方后期对于伽罗一些负面甚至近乎不可能出现的方面强势解读为他本就有的。那么敢问,一个不把自己坏的一面展露出来,只展现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的人应该怎么评价呢?虚伪,做作,表里不一,我觉得只能如此评价。那么如果伽罗真的是一个这样的人,那我也只能说自己眼瞎没看出来了。

既然最开始就把他神化,那么为什么不干脆神化到底,偏要说所有人都有人的一面啊都有脆弱的一面以此强行解释。官方从最开始没有让我们看见伽罗这一面,而现在却把他的所有丑恶所有脆弱一股脑的揭发,这就像你看着广告觉得有个东西不错,买回家才发现他是个垃圾,这是什么?虚假营销,过度包装,欺骗消费者,这要是真换做买东西都能被扔到工商局举报了。

我为什么喜欢伽罗,因为他的性格,因为他的魅力,因为他的一举一动,无论是过去还是如今都足够吸引我,而现在的伽罗失去了那种吸引力,打个比方,一个人很漂亮,你很喜欢他,但有一天他毁容了,或者你发现他的漂亮都是ps,都是化妆,你还能像以前一样喜欢他吗?或许有的人可以,但我只感到了欺骗,感到自己一片真心被人糊弄。昨天叨念伽罗是个人是个人,可他到底就是个侧面看一条线的纸片人啊,纸片人和真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念叨什么纸片人人权?他只是个虚构的角色,如果想,编剧甚至可以让他跳楼,而如果真的就觉得他是个人,他现在在被丑化啊!在被往最黑暗最过分的地方丢啊!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不能容忍这种行为。

三次元的明星被人喜欢的原因不就是因为他们包装得比平常人更完美吗?伽罗人气高迷妹多不就是因为他的性格吸引人吗?我喜欢的人要是和很多人一样也是个平庸的人我还喜欢他干什么?因为他身上有我喜欢的东西,而现在看不见了,全消失了。

如果伽罗真的是一个那样的人,那我宁可从来没有喜欢过他,如果他真实的一面是那种样子,那我宁可他从来没有暴露过这一面?骗骗我们不好吗,你高兴我高兴大家都高兴,为什么偏得把最脆弱的一面暴露出来,别说角色了,就是普通人也不会轻易把这一面暴露出来,别人都知道你是一个并不如他们所想的人那你凭什么还吸引人啊,我们不就是臆想臆想美丽纸片人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啊?

人都是会变得,就像鲁迅文里的闰土,被生活磨去了棱角,但你打心底想一想,如果你喜欢的人最后真的不是最初的模样了,他也被生活打败了,没有斗志了,变成咸鱼了!你还会喜欢他吗?最起码的,伽罗作为一个成年人,该有的成熟他还没有吗?他至于脆弱的还要靠身边人支撑吗?最后编剧给他俩套上一个什么小心是伽罗的救赎啊,他们俩感情胜于兄弟啊,卖卖腐涨涨人气啊最后坐拥收视率啊。你们真的希望最后变成这个样子吗,已经很糟糕了,再不阻止就晚了,还要继续纵容吗?

对!s7之后的伽罗就不是伽罗了!芯子都变了性格都改了他还定个角色名干什么啊,纸片美男千千万他没了性格还有什么啊?名字吗,王者荣耀也有叫伽罗的啊。

创作千万条,不崩第一条,官方瞎扯淡,粉丝两行泪。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