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知乎体]论凯撒老男人为何在女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灵感来源于我大哥。

阿德里军校时期,伽凯向,阿卡斯的视角。

谢邀。

唔,说到底还应该怪阿德里那设计清奇的军装,刚入军校那会,我们那款军装的男款和女款乍一看都是没有区别的,顶多就是女款有个收腰,像我这种大老爷们基本看不出来的好叭。他分就分了,关键是我们那个直男教官他不懂这些啊,胡乱一发军服之后凯撒那家伙正好发到了女款,可能是他后来经常武力逼迫我和伽罗去跑腿的报应吧。凯撒这家伙没看出来,于是就那么穿了,再加上他绑着编织难度堪比中国结的辫子。

伽罗是个三好军人,可惜他有点瞎。

这小子第一天训练完就神秘兮兮的跑到我这儿来了,浑身散发的爱心泡泡能把人淹死,我跟他关系不错,所以他第一个把这事告诉我了。

对不起,我当时也有点瞎,还嘲笑了他好久。

凯撒这家伙简直不是人,他完美的欺骗了伽罗这小子半年的少男心,直到后来我们仨被分到一个宿舍,我犹记那天伽罗思考人生时崩溃的表情和凯撒发现自己穿了半年女款军装想打人的模样。

凯撒这家伙也算一朵清奇的紫喇叭花了,他在被我嘲笑了一周后竟然坦然的接受了穿女装的设定,从那之后日子就越来越难过了,不仅出去执行一些奇怪的任务时女装,甚至我们仨组团吃火锅的时候对着衣柜比划了一会拿出了一套高叉旗袍,对此,我只有一个表情包可以形容。

[丢人].jpg[现眼].jpg

其实他这样我倒是知道一点底细,这家伙似乎是离家出走来的,他想改头换面啊不换个造型倒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

你俩七夕手牵手去吃情侣半价的餐厅几个意思啊!

我是阿卡斯,作为宿舍里唯一的正常人,我好累。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