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是老夫刻意的示弱让你得意忘形了吗,魔伽。”
“别忘了,我可是以将每一任主人玩弄致万劫不复的邪恶战戟啊。”
我流战戟,与原著剧情略有差异。
拟人是个娃娃脸正太,个子不算高,短发,发色以紫色为主,超级嚣张的亮蓝亮粉各种挑染,打扮很像执事,笑吟吟的向每一代主人鞠躬并表示可以为他服务但其实就是洗脑,是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家伙,喜欢自称老夫,在看见魔伽的第一眼就确定对的眼神是我要祸害的人。
了解一下吗。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