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断刀流后悔了。
就算他真的咒过凯撒这家伙不得好死,但在确定凯撒的死讯后,他的心还是狠狠抽了一下。那家伙是个祸害,彻头彻底如假包换的祸害,他在阿德里,于是阿德里亡了,他在刀疤星,于是刀疤星战败了,说真的,断刀流真的想把这家伙扔敌对星球去,走哪祸害哪的家伙简直身披五百层de buff,说不准还没几个月那星球也彻底变成只在历史书里能看见的东西了,多折腾几回说不定他们刀疤星就统治全宇宙了。
可惜他死了,就如他一贯的de buff。他在断刀流身边,于是断刀流也就顺理成章的倒大霉了。
永远的痛失所爱。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