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伽爹x凯的一些零碎的东西…!
邪教注意
“他是个有潜力的孩子,但是,如果早知道我对他过分的关照让他变成这个样子,我根本不会靠近他。”

“应该轮到我说了吧,前辈。”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听信了您的话,以为自己可以变成像您一样的人。”

凯撒最后一次来找伽爹的时候,穿得是十几年前的那套军装,略有些显小的衣服穿在人身上显得有些不搭,不过若说不搭,后者的模样肯定与这词更配些。逐渐老去的战神早已失了当年的模样,他被所谓的后辈注视着,有些失了姿态。
“很感谢您在那个时候孜孜不倦的向我灌输那些东西,虽然没用,但解闷的效果倒是不错呢。”
“就如您当年说的,阿德里的战士只能死在阿德里。”
“就算报酬,我会满足您的愿望的。”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