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碎碎念

思考了很久我流断凯是否存在吃醋这一环节,然后……

断某人在这之前应该是没啥恋爱经验的,至于凯撒……谈过恋爱,但他从没感觉自己在谈恋爱,指不定之前在阿德里给过哪个他觉得有价值的小姑娘鲜花结果人家芳心动了凯撒还在感叹愚蠢的人类?

我觉得这俩应该都属于那种明明情商不错智商也还行但就是没啥恋爱脑的那种,凯撒利用人心这刀。套玩得太熟了,他和断刀流谈恋爱的时候就真感觉自己在耍别人玩,导致哪怕真的发现自己有那种心思也十有八九都迟了,无比了解其他人的凯某人其实是最不了解自己的那种,当然其他人也不可能知道,真有可能是死之前才醒悟过来原来我生命最后一秒想的那个人竟然是他?而断刀流也基本没啥箭头,和凯撒在一起完全就是有点被迫的?最开始满脸我就是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和你一块的然后到一块了发现日子也能过?慢慢慢慢就老夫老妻了(?)以为自己是日久生情结果回想起来当初凯撒到刀疤星的时候那么多人里头他就一眼看见了这个家伙而且盯了挺久,俩人对这段感情都是事后诸葛亮,这就导致你妈的我家爱情为什么这么刀。

哪怕吃醋也肯定是那种感觉像是恰了柠檬结果自己都不知道为啥要恰柠檬开始怀疑人生的那种……妈的你们俩活了大半辈子的老男人了连谈个恋爱都不会你们都爬回刀疤星吧!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