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非典型恋爱③

我竟然填坑了。

断凯,游戏主播断某人x可攻略角色凯某人,ooc慎。

隐晦的双伽含量有。


断刀流皱眉看着私信里一堆子催更的消息,一时间只觉头都大了两倍。我伟大的阿德里神啊,放过你可怜的子民吧,不要再让老子去更那个羞耻又中二的乙女游戏了!但话虽如此,饭还是要恰的。半瓶可乐下肚,刺激性的饮料稍稍催醒了些萎靡的神经,断刀流打开直播,顺手调整了下麦克风。

游戏开始。

熟悉的封面熟悉的BGM,连凯撒的脸都是那么的魂牵梦萦——这可不是在夸他,连续几天睡着之后,断刀流都在梦里与凯某人进行了长达一夜的……傻逼剧情。其内容尽是些霸道总裁爱上我类的桥段,什么总裁男主莲花女二痴情男二恶毒后妈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只可惜他们……

都长着凯撒的脸。

想断刀流他一铁骨铮铮的汉子,都差点没被满世界的凯撒吓出心理阴影,还好是梦,还好是梦。

为了保证直播效果,断刀流硬憋着没看网上的攻略,打算靠他打竞技游戏多年的经验……来打出he。

反正都是游戏,总是有共通性的。心怀这种想法,断刀流点开了存档。

“有月光在的地方,气味就会飘散出去。”凯撒的立绘上依旧是前几天那副笑容。

页面上弹出来选择,你决定。

1.相信他,待在他身边。

2.掉头就走,爷能打十个。

3.去找今天的龙族小哥~

断刀流犹豫了一下,鼠标在一和三之间犹豫不决,然后点了二。

他可不是瞎点的,女主的面板他早看过了,三S级的力量,还解决不了几个小怪物了?

结果他这边视角刚转,边上就传出一声稚嫩的童声。

“你不要走。”凯……不,一个大概只有一米四左右的小男孩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男孩依旧穿着那身贵气的礼服,过大的衣服松松垮垮套在他身上,显得十分写出来一定会被禁所以我不写反正正太无限好就对了。这时,一张动态CG弹了出来,紫发红瞳的少年小步奔向女主,随着距离的靠近,一点点从孩童的体型变成了成年人的模样,直至最后抱紧了她。

“其实我是骗你的,所以你不要走好不好。”体型已经变成了成年人的凯撒眼泪汪汪的看着他,顺便……悄悄收起了藏在掌心的眼药水。

您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戏精?

“所以真相是……”

“咳。”凯撒挪开了视线:“其实……没有什么狩猎……只是这里的人晚上不待在你身边,就会变成小孩。”

断刀流瞥了眼弹幕,那边已经炸开了锅。

小男孩我可以啊啊啊啊啊正太无限好日哭他!!!!!!!!!!!这是什么美妙绝伦的游戏我他妈社保呜呜呜呜呜!!!!!!女主请正面上了他们呜呜呜呜呜呜!!!!!!!!!!!!!!我现在就去画色图!!!!!!!!!!

?

然后断刀流看着女主。

十分无情的把凯撒推开。

然后对着眼泪汪汪的小男孩犯花痴。

?变态。

凯撒似乎也看出女主奇怪的癖好了,他犹豫了一下,一小步一小步的靠近,但这次并没有再改变体型,只是眨了眨亮紫色的双眼,满脸的狡黠。

等等,我记得刚刚你眼睛是红sai的来着?

“对啊。”凯撒打折哈欠答道:“但红眼睛的状态会非常易怒,就像真正的怪物一样,我可是高贵的吸血鬼,才不想像那两条……不,只有那条鲨鱼牙的愚蠢四爪蛇一样整晚整晚当个拆迁办。”

他话音未落,远处一栋教学楼轰然倒塌,夜色下,隐隐能看见一个蓝发白衣的男孩单手提着条不成龙形的幼龙叫骂。

……啧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