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伽all]说说我的几个beta室友(1)

Beta没有信息素,但他们是能闻见别人的信息素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这是个惨绝人寰的故事,我的信息素是西瓜味的,非常的清爽好闻,算是ALPHA里面少见的不带什么侵略意味的信息素,按理说这个味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每一天我大半夜不小心散发了信息素,然后被熬夜刷题的凯撒一顿暴打。

理由是闻饿了。

你听听这家伙的发言,有人性吗?没有!然后他爬起身,塞了我一百块钱就让我翻墙出去买零食,当时那是凌晨三点半啊,用信息素想也知道超市都关门了,我拿着一百块钱,站在寒风飘荡的宿舍门口陷入沉思。

最后,我去校内超市边上二十四小时运行的售货机上解决了买零食的事,售货机这边没有袋子,我抱着十几袋零食蛇皮走位躲过了……嗯,这个点已经不需要躲谁了。当我回到宿舍里,看见早已坐起来的三个人和隔壁寝室悄悄摸过来的断刀流时,突然明白了什么。

那会是冬天,我出去一趟冻成了冰镇西瓜,这几个家伙倒好,穿着暖烘烘的睡衣抱着暖水袋排排坐好等着吃呢,不过还好,钱是凯撒的也不算亏。

“其实那一百块是从你钱包里掉出来的呢。”

凯撒笑着拍了拍我的肩。

我倒也没跟他们计较这些,都是兄弟嘛,这样下次吃火锅我就有理由不请客了。我们几个坐在宿舍床上,把零食一分边吃边唠嗑,阿卡斯和魔王的话比较多,其他人把重点都丢到吃东西上了,然后各自该去哪去哪。对了,我刚刚不是说到睡衣吗,其实我们几个大老爷们根本没啥理由穿睡衣,小姑娘才穿那玩意,只不过冬天实在冷到窒息,进被窝又得脱衣服,然后有时候出去干点啥冻得整个人都像个雕塑似得。睡衣这玩意最开始是凯撒买的,说到凯撒的睡衣那就很有意思了,不愧有着女装大佬的称号,连睡衣都是那么粉嫩可爱,连体的那种毛茸茸的睡衣,还有兔耳朵,据凯撒本人表示是辣鸡某宝无良店家发错了款式然后他懒得换,悄悄告诉你们,后面这家店的风评就差了,据说是凯撒花钱给人家刷差评。

然后有了凯撒这个出头鸟其他人也就不矜持了,一个两个买了睡衣,晚上起夜的时候往外头一套方便快捷还暖和,其他几个和凯撒买的同款,但都没买粉色的。不是我说,我们宿舍这几个人看起来关系不错,但在这种损人的时候可是一个都不手软的,我也买了一件,是天蓝色的。

隔天宿舍里就炸了,理由是魔王因为昨天一夜的快乐吃零食一事体重飙上去了些,我亲眼看着一个快一米八的汉子对着体重秤沮丧到掉色。然后他拖着我们几个陪他健身,这健身我最开始以为是那种去操场跑跑步跳跳绳之类的,然后我看见魔王拿着五张健身卡迈着潇洒的步伐走进了宿舍,多出来一张是打算给隔壁寝断刀流的,他和我们关系也不错。

然后我摸到他背后一个擒拿术逮住了魔王并逼问他钱哪来的。

评论(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