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伽all]说说我的几个beta室友(0)

大兄弟啊伽all了解一下

内含双伽,伽凯,伽断,伽卡,有啥想看的可以和我说我后头加上,和宅家五个孩子没有关系所以基本不会提他们,(高亮)正直的大上将对未成年是下不了手的。(大声)

我是伽罗,是个alpha。

实不相瞒,在信息素分化之前真的没有人相信我会分化成这个,我既对软萌可爱的omega不感兴趣,也对一拳一个小朋友的alpha不感兴趣,读作无感写作性冷淡的那种,用他们的话说,我就是去嫖○娼都能被当成扫黄的,真是的,我哪会去嫖○娼。大家都觉得我将来肯定是一名上能徒手劈alpha下能低声哄omega的三好beta,但在报告单出来那一天,上头明明白白的把我安排成了alpha,对,就是那种整条街上的beta保安都重点关注的家伙。

不过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因为发情而困扰过,抑制剂该吃吃该喝喝管他什么发情不发情的,校方对宿舍安排算是有一套,omega分在一起重点保护,然后为数不多的alpha就扔在beta的宿舍,alpha放一起?大家互相闻着信息素互相暴躁是会引起斗殴事件的,这种东西巴不得隔远点,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的三个舍友都是beta,首先是凯撒那家伙吧,一个所有人都觉得他是alpha的beta,他的行事作风也的确表明了这一点,特别能打,疯起来五个alpha都摁不住的那种,这件事其实我有点惭愧,主要是因为某天我们宿舍里的人和隔壁宿舍的断刀流翻墙出去撸串的时候出了一个灌醉凯撒的主意,凯撒他酒量差,我们几个都知道。

然后发生什么事我不想细谈了,正当我们以为凯撒醉酒之后会有什么反差萌行为的时候,他就那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抄着板凳,抄着酒瓶,把我们几个打成了傻逼。

说到凯撒就不得不说说断刀流了,这家伙是隔壁宿舍的,我刚刚已经提过了,我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三天两头和凯撒相约各种地方父子局刷题,我是风纪委员嘛,所以有一回把他俩从酒吧里逮出来了,看着他们人手抱着一大叠资料,什么黄冈密卷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之类的,看着他俩想死磕到底的眼神我叹了口气,然后一手提一个拎去了校长办公室。

嘻嘻。

说完他俩我再说说我没有半点血缘关系的兄弟魔伽吧……我真的,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和他扯上关系,我美丽的阿德里,为什么这种家伙会是我的兄弟啊。他的特点就是……特别方便我们刷业绩,我们风纪其实也是有一个潜规则的,业绩越好的人就能被重用,于是每到月底,魔伽身边就会出现很多跟踪的家伙。他还以为是追求者之类的,上次还和我聊过……怎么办呢,我的良心好痛啊我要不要和他直说。

就如当时全家人都觉得我会分成beta一样,大家也都觉得魔伽这家伙肯定会分成alpha,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俩单子拿错了,反正生活就是这么……唉,其实当年魔伽还有个可爱的小未婚妻来着,当时我爹妈就快把人家小姑娘当亲儿媳妇看了,可惜啊……那小姑娘最后分化成了alpha,然后这事就吹了。

所以说魔伽同志真是命运离奇呢,我深度怀疑这就是他的报应,对,这就是报应。

当年他这事我笑了足足半个学期,和我一起笑的还有我们同寝室的阿卡斯,他和我俩也熟,当年住一条街的,互相帮忙罚抄帮忙顶罪的交情,这家伙和我算得上是真的难兄难弟,我至今还记得上学期期末考前几天晚上我俩翻墙出去外面宾馆,熬夜复习,没办法啊,宿舍十点熄灯,凯撒在一边拿这本书边看着边用嘲讽的眼神看着我俩,他身上散发出了不属于我俩的学霸的恶臭,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装b的alpha,不然我哪可能这么反感他,呵男人。

阿卡斯没我好面子,那种情况下,他嫌我一步露出了带着几分讨好的友好的笑容,以给全寝室带一年早餐的代价换取了凯撒在考场上的友好帮助,然后他就带着个笑脸躺宾馆床上补觉去了,徒留我一人在书本前含泪。

不然怎么说我俩是难兄难弟呢,后来他还是补考了,他根本没和凯撒分一考场。


评论(9)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