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这扑朔迷离的世界啊[凯断凯]2

高亮
关于cptag,实不相瞒,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打哪个好,然后就两个全打上了,头一回写这种互攻的cp还有点蒙,引起不适请评论告知,感谢。

断刀流没答话,只是警惕的扫扫周围,确定附近除了他俩连个鬼都没有之后长舒口气,随后,他感觉到后颈抵上个冰冰凉凉的东西,他吓得一激灵,回头看去,凯撒端着把狙击枪,黑洞洞的枪口正顶着他。
“装得挺像的嘛,现在,把你的人皮面具给我摘了,否则我崩了你。”
“凯撒你他妈有病吧。”
“还是说,你要我亲自来摘?”
凯撒说着伸手向断刀流的下巴摸去,戴着手套的指尖在那儿一寸一寸寻着,似乎想摸出什么东西,半晌后,他有些不可置信的张了张嘴,摘了手套继续重复了一遍这个动作。断刀流想跑,他现在靠着墙,以至于这动作看起来真的很奇怪,但看着对方另一只手握着的枪这心思便去了大半,只得由得他折腾,末了,他还被捏了两下脸,正欲发作被对方一句“看看脸上是不是有诈”给硬生生压了下去。
“凯撒我杀你祭天噢。”
断刀流拔刀指着凯撒,他倒不是不知道这样会被打死,只不过刚刚这家伙的举动真的让他想砍人,锋利刀尖指着人颈侧,再过去一寸便是动脉,凯撒却只是笑了笑,开口道。
“确定下你的真实身份而已,至于那么大反应吗,要是不行你再摸回来?”
断刀流收了刀,他不至于像小孩子一样你打我一下我就打回来,凯撒这家伙不是好招惹的,他刚才语气像是开玩笑,可右手早已摸到了腰侧藏着的枪了。他可不想英年早逝,想想刀疤星的养老金,啧啧,动心了,更何况还是死在这家伙手里,怕是连个尸体都保不全。
为了刀疤星的养老金,姑且和这家伙和平相处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