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这扑朔迷离的世界啊[凯断凯]1

大逃杀的脑洞,随缘后续
断凯世界线的断刀流和凯断世界线的凯撒。
读作互攻写作拜把子
Ps:凯撒的世界线与官方手游相同,大致是断刀流死亡的剧情。
断刀流蹲身靠着矮墙,墙上的石苔与他身后背着的过大的背包磨蹭着发出了点声响,亚麻布料发出痛苦的嚓嚓声,他挺了挺身,略微拉开了点自身与矮墙的距离,手中紧握着刀柄,缓缓前戏。
鬼知道他为什么会被圈进这个该死的游戏,断刀流暗骂了声,他自认是个反派里一抓一大把的小角色,在这种一看就是衬托主角多么多么历尽艰辛的故事里不是分分钟炮灰吗?全怪凯撒那家伙,如果不是为了找他自己根本不可能来这个晦气的游戏,祸害,果然是个祸害。
大概半个小时之前,断刀流正睡得迷糊,他喝了酒,酒精在任何时候都是个麻痹神经的好东西,梦里迷迷糊糊看见了凯撒那家伙,说来也奇怪,明明都知道这家伙是个死人了,但该死的潜意识还是让他向那边冲去,结果当然扑了个空,“凯撒”在五米之外,笑吟吟的对他说。
“想找到我吗。”
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然后就被卷进了这个该死的游戏里,思考片刻,断刀流得出了个结论。
都怪凯撒。
正当他心中咒骂的时候,突得,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他吓得一愣,赶忙回头看去,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此时离他不到一公分——对方显然也回头了,断刀流这次是真被吓着了,天地良心,试问哪位看见个已经死了好几年的人不会被吓到。
对方看见他也似乎愣了下,隔着墨镜,断刀流看不见凯撒的表情,他下意识摸向了刀柄,刀柄上缠着的绷带被他拽得有些松了,他后退几步程放手状态看着凯撒,毕竟这种危险人物不防不行,气氛僵了起来,这份僵局一直到对方先开了口。
“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