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大胆的想法

长大后已经复国的阿奇x依旧留在星星球的伽罗
伽罗主视角
你再一次看到阿奇后已经过去十年了,这个天才般的少年靠着一己之力将阿德里重建,并在断断数年间让他发展了起来,伽罗注视着眼前这个个头已经快赶上自己的黄发青年,一时间不知说些什么。
“战神大人,好久不见。”
不是上将,不是守护者,而是战神。
你这才回想起,因为复国初你不肯离开星星球,那个孩子赌气将你在阿德里的球籍给划掉了,最开始以为只是小孩子闹闹脾气,没想到十年过去了你依旧没有被填上去,你苦笑,终是回了话。
“好久不见。”
——————————
私设
长大后的阿奇在复国之后成为阿德里的统治者,虽然已经成熟但从小的生长环境让他成为了一个略有些偏激的人,将母星看得比什么都重,为了其发展甚至有些不择手段,无法容忍任何背叛行为,因为伽罗对星星球过于重视而对其产生反感。
“那家伙宁可留在一个素不相识的星球也不肯留在阿德里,他难道不知道目前阿德里很需要他吗。”
“这种人根本不配当守护者。”
算是一点私心,毕竟伽罗复活那一集真的非常心疼阿奇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