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全员向的脑洞
恶魔城最近算是经历了一场浩劫,隔壁沉睡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巨龙突然袭击,拖着那肥大的身子指着自己头上缺了半根的角勃然大怒,说有人偷了他的角,在折腾了半天也没折腾出罪魁祸首之后直接抓了恶魔城的废物王子当人质,威胁一点要把他的角找回来。两位勇士被派去寻找巨龙的角,好容易找到蛛丝马迹,罪魁祸首竟是三个孤儿院的少年,他们受人所托去偷巨龙的角,结果半路上被人掉包了,勇士无奈只好一路找下去,在得到某玩偶师及他的五个木偶的提示后,在一位巫师那找到了角,几人一波争斗勇士终于拿到了角,兴冲冲回去时,结果发现,恶魔城已经被隔壁的城池攻陷了。恶龙的角似乎是有人所设,而这一切。
不说了,再说就剧透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