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算是给战友的生贺吧,断凯的。
生日快乐

形容一下他和凯撒的恋爱。
我这么问断刀流,他先是愣了下,随即,那仿佛蒙着灰的深蓝色眸子转来转去,眼神闪躲着,一副想溜之大吉的模样,我拦了他去路,非常真诚的看着他,或许是被我盯得浑身不自在,他犹豫着开口。
“我和凯撒么?最没意思的恋爱。”
“俩大男人在一起能干点啥,整天除了侵略计划就是侵略计划,至于情话?别说调情了,能不笑出来就算那家伙给面子了,都是奔五的人了,什么世面没见过。”
“凯撒?那家伙唯一的优点就是长得还不错,挺养眼的,如果能别总一副嫌弃的脸色那就更好了。”
“凑合过吧,在都在一起了,我要是敢中途变卦怕是就没命领我可怜的养老金了。”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