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还债1/19

实不相瞒,断刀流曾经的确想过要不要养点什么。
一个人惯了总会寂寞的,又正巧前段时间他瞅见军部附近开了家宠物店——如果那能算附近的话,按照以往他肯定不乐意去的,这种地方在他看来就是十几岁的小姑娘爱来的,他一个奔四的大男人来个啥啊。断刀流在店外站了半分钟,直到店长以一种怀疑他来抢劫的眼神看着他,把他盯得有点脑仁疼。
行吧,进去就进去,又不会掉块肉。
断刀流把烟掐灭,推门进了宠物店,店门上挂了个粉色的铃铛,一推门就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店里面几个正在逗弄兔子的小姑娘看见他纷纷面带惧色,像是看见什么危险人物般躲闪着他,断刀流望着几人飞也似的跑出店门,他瞅了眼玻璃反光里的自己,也没有很吓人啊。
几个店员毕恭毕敬站在一边,那模样看起来有些拘束,断刀流没搭理他们,只是瞅着那一大堆猫猫狗狗的,随手揉了揉其中一只的脑袋,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品种的,只知道那玩意咬人真的很痛。
他从那只猫嘴里抽回了手,望着手指上冒出的血,和那只猫对视了一会,这畜生似乎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那双紫水晶般的眸子懒洋洋瞥了他一眼,然后又跳上高处打盹去了。
“就买他了。”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