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关于我们没能一起度过的那个季节

1.5
预警
没有补过迷之城,伽父的性格或许与原著有差异,不喜退出。
答应我大哥下一章让他俩亲上,所以这是1.5章,不算下一章,理直气壮。

有时候日子就是过得贼他妈快,像是逮不住的疯狗一样。伽罗靠着墙,看着手边的行李箱,外壳那一层银色漆此时隐隐泛着紫光,伽罗抬头看,远处的霓虹灯闪着各种色彩,隔一会一变,青的蓝的绿的,但唯一让他注意起来的却是那道一闪而过的紫光。
开学后第一个假期似乎格外的漫长,这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他曾经的历史书上写着。为庆祝阿德里的建设,便把这一天从日历里拎了出来,漆成红色,配上七天长假,成了一个阿德里星人永生难忘的日子。长假伽罗是习惯回家过的,他收拾完行李,正欲走,突然看见迎面而来的凯撒,看样子似乎是回学校的。
“你忘带行李了?”
伽罗瞥了眼凯撒,两人负重上的差异让他下意识问了出来,凯撒则是晃了晃手里的外卖袋子,摇摇头。
“我不回去。”
“为什么?”
凯撒没有答话,气氛一时间似乎冷了起来,伽罗到也不是不会看脸色的人,瞅见对方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便打算主动岔开,他话还没出口,便听见对方来了句。
“你一直站在这里干什么,等人?”
语气听起来没啥异样,伽罗有点诧异,但他还是很快答到。
“在等阿卡斯,他落了东西。”
又是沉默,伽罗很奇怪,明明平时和凯撒聊天也没觉得他这么话废啊,他这次没打算开口了,望着远处赶来的红毛打算过去,凯撒没拦他,只是说了句。
“替我向你父亲问声好。”
“我父亲?”
伽罗打算继续问,凯撒却已经走了,这事旁边的阿卡斯已经提着大包小包过来了,嘴里还嚷嚷着让伽罗帮忙提个东西,一堆东西摇摇欲坠的模样让伽罗有些无奈,也没再去刚刚那个问题,只是接过阿卡斯的行李帮忙收拾着,红毛嘴里嘟囔着,大多是关于他母亲又怎么怎么在电话里指点他,怎么怎么还没女朋友之类的,伽罗在一旁听着对方长篇大论,边想着难道唠叨也会遗传?
将来一定要找个不唠叨的对象。他心中默念。
假期是快乐的,但对于伽罗却未必,他的父亲给予了他很大的期望,于是便也给了他更大的压力。饭桌上,伽罗听着他父亲讲关于阿德里的历史,突然开口问了句。
“父亲,您认识凯撒吗?”
“凯撒?”
“我们的教官,他让我替他向您问声好。”
伽父似乎陷入了沉思,良久后开口道。
“是那小子啊,你记得吗,我以前临时当过一年教官,那里头就有个叫凯撒的,怎么,他没欺负你吧,不然我去教训他。”
伽父半开玩笑的答到。
那顿饭伽罗吃得心不在焉,正当他第三次把筷子伸进汤碗里时,被伽父盯来的目光吓得一激灵,赶忙夹了块汤里的排骨,假装很认真的模样,这动作引得伽父险些笑出声,他带着笑意半训诫的说到。
“伽罗啊,你得知道,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在饭桌前,都不能心不在焉,保持十二分的警惕,你才能拿到先机,就像现在。”
伽父的手里的动作猛得加快,先伽罗一步将菜盘里的鸡腿捞走,筷子中夹着鸡腿,伽父向伽罗晃了晃,像是挥舞什么胜利的旗帜般。
“先人一步,发起攻击。”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