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知乎体]论阿德里星人的厨艺

谢邀。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种问题为什么会邀请我,我对阿德里星人了解的也不多,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战斗民族这一点?阿德里的女人是战火中的玫瑰,带刺带毒的那种,似乎很难把她们和下得厅堂这点联系到一起,男人就更不用说了,起码在遇到某个家伙之前,我从没对阿德里星人的厨艺看好过。
那家伙身份有点特殊,就叫他C吧,C是个阿德里星人,如假包换的那种,我和C认识了两年多了,吃他做得饭倒是不少,原因得归功于我们这惨绝人寰的食堂,不是开玩笑,周围的流浪猫狗什么的都不敢来这蹭剩饭吃。C是个贵族家小少爷,虽然并不娇气,但那份上等人的高傲感还是没少,在凝视着食堂那堆颜色古怪形态异常的东西之后差点摔碗了,并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关我什么事。
然后他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借到了厨房,于是我超不要脸的每天蹭饭,C那家伙不管做什么都是天才。靠着极厚的脸皮我每天一边蹭着C做的饭一边高调欣赏C做饭的样子,他的围裙也是借的,那是条少女心到爆的围裙,我大概描述一下吧,粉白色,带花边,围裙中间还有个HelloKitty,奇怪的是他系上之后我竟然没感觉到什么违和感,顺带一提,C长得不错,看一眼就能喜欢上的那种,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
长得帅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包括HelloKitty的围裙。
吃饭的时候嘴就容易多起来,我也不例外,C话不算少,但一般不喜欢先开口,于是在感受了五分钟死人一般的寂静后,我先扯了个话题。
“你厨艺这么好,为什么不去当厨子啊。”
“我可不想给别人做一辈子饭。”
“如果不是别人呢。”
我起了些跳坑的心,故意挑字眼。
“那就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然后就出现一个事了,或许是看着我每天享受小食堂不亦乐乎,周边那群士兵也有些蠢蠢欲动,有几个胆子大的家伙也来蹭饭了,C看起来并不乐意,但他也没说什么,我看着也有些头疼了,但也想不出办法,赶人肯定不行,那不是得连我一起赶了,想来想去也没辙,我就没把那事放心上,就当我打算又双叒叕去看他做饭时,我看见了竟然的一幕。
C那家伙,拿着一大罐盐,面上带笑的倒进了汤里。
如果要联想一下,大概就是某xx乐鸡精的广告,那丧心病狂一家人往汤里倒调味品的感觉。
然后我就被吓跑了。
后面吃饭的时候,桌子边上围了一桌子的士兵,C面带微笑的把菜端了上来,然后士兵们面带微笑的吃着。
刚吃第一口,他们就吃不下去了。
“有什么问题吗。”C假装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开口问到,有个士兵支支吾吾的说了句是不是盐放多了,C吃了一口,面无表情的说。
“没有啊。”
世界欠你一个奥斯卡小金人。
然后C看向了我,对,然后一整桌子的人都看了过来,C开口问我。
“你尝尝,盐有放多吗?”
我举筷子的手都在抖啊,一想到C往汤里一整罐一整罐的倒盐我就背后一凉,C看我的眼神越来越不对,那双漂漂亮亮的紫眸里写满了一句话。
不配合你就死定了。
我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吃了一口,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仿佛无数种调味料在味蕾上旋转跳跃做广播体操,做完了还跳起了极乐净土,舌头仿佛被摧残一般,我调整了下表情,说到。
“没有啊,味道不错。”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然后那一桌子士兵用着各种借口开溜了,最后只剩下我和C,C看了我一眼,突然笑了笑,然后指了指一边的冰箱,我打开,里面是两包泡面。
或许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我从没吃过那么香的泡面。
后面我们星球和A星打了起来,C要处理的事也越来越多,那个小厨房就开始闲置了,攻破了A星,目标又转移向X星,越来越多的事务让C也没时间去管伙食什么的了,于是直到C光荣那一天,我也再没能蹭到饭。

注:C为凯撒(caesar),A为阿德里(adrl planet) ,X为星星球。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