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镜面设的断凯

是二设,世界观待补充
镜面断刚来到阿德里的时候几乎要因为这恶劣的环境退缩了,如果说刀疤星是近乎天堂般的地方,那阿德里就是个彻头彻尾的人间炼狱,长期的内战使得这几乎没几间好些的屋子,所谓军部竟然连他这个普通人都能随意进出,不是镜面断夸大,如果他愿意,甚至可以在那几个破破烂烂的扎营中间摆起烤架来份野外烧烤——绝对不会有人觉得异样,因为这已经乱得一塌糊涂了,于是他轻轻松松的来到了最大的帐篷内,看到了这个星球所谓的军长——没实权的家伙,充其量算个领头人,但乖张惯了的性子被上头一欺负就成了个彻头彻尾的傀儡。镜面断看着镜面凯,突然有了个近乎恶趣味的想法。
反正这次的任务就是抓个阿德里星人回去研究的,如果把他们的“军长大人”抓了会怎么样。
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

评论(10)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