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沏稍眠

这儿酷鸽!我是这条街最酷的鸽!咸鱼写手,主圈是开宝,主食双伽和断凯,伽水仙真香我永远爱他,每天都在在翻去伽凯的边缘跃跃欲试,基本伽all与all凯都能接受,雷区是双雄和军卡。
想入第五人格了,杰佣真好吃,欺诈也好吃,白嫖真快乐。
能做朋友吗!

年纪轻轻为什么要想不开网恋呢1

网游梗。
是断凯,真的是断凯,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断刀流一直有着打网游的爱好,从他中二期的励志打游戏为生到现在只是闲暇娱乐娱乐,虽然心态变了不少,但那份乐趣倒是丝毫不减。前阵子x游开了新区,本着劝退新人玩…咳,本着关爱小白的心态断刀流就去开了个号,号还是他惯用的近战角色,只不过到了输入名字那会他犹豫了下,在一番纠结后随便点了下旁边的骰子迅速按了游戏开始。新手剧情来了,npc老村长的第一句话差点没让他一口血喷出来。
“冷血无情杀猪刀,从今天开始你就得离开村子踏上无尽的旅程了,这把全村最好的刀就送给你了。”
冷血无情杀猪刀???
我,断刀流,冷血无情杀猪刀,今天不杀猪,就杀系统。
在看了眼改名需要600钻后,断刀流默默忍住了他氪金的手,随即一股脑做了新手任务,新区嘛,最开心的肯定是看那些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白打副本然后甩出套神操作让他们膜拜啊,断刀流这么想着,随手进了个队伍。
然后就开始了。
这队不才两个人吗???断刀流再看了眼组队列表,确定只有两个人后在队伍频道里打出这行字。
加油。他的队友飞快的回复了两个字,外加一个标点符号。
断刀流这才看向他的队友,一看过去想喷人的心也就迅速没了,他的队友是个萝莉号,看装备像是奶妈,只不过没穿那套新手装,而是买了套商城里死贵死贵的外观,再加上人捏的脸看起来挺可爱,妥妥一妹子啊。
断刀流便来了些调侃的意味,他先是清了清嗓,随即开了麦。
“这样吧,这游戏我比较熟,一会我指挥,你也开着麦吧,好交流。”
“好。”
对方也开了麦,这一声让断刀流更确信对方一点是个妹子,还是个声音很好听的妹子,于是他好胜心就更强了,拼着那点在普通人里稍微厉害些的操作一路疯狂磕蓝药红药,一番折腾后带着人直接把今天的副本次数刷没了,随即便有了些调戏的心思,在语音里说了句。
“加个好友吗,明天哥也带你打。”
对方没回话,在断刀流觉得这波凉凉的时候,一个好友申请发了过来,断刀流有些激动,一个手滑差点给点取消了,他连忙整了整心思,点下确认。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